驰骋的无头骑士.jpg

驰骋的无头骑士 (EN:The Headless Horseman Rides! ) 是《炉石传说》的一期乱斗模式,其国服开放时间为2017年10月26日05:00~2017年10月30日06:00,2018年10月25日05:00~2018年10月29日06:00。本次乱斗为万圣节特别乱斗。

简介

本周的规则是使用给定的套牌进行游戏。万圣节来临!无头骑士正在乡间劫掠,就靠你来阻止他了!你将乔装打扮,出其不意地抓住这个坏蛋。

游戏开始时,玩家扮演暴风城调查员,对阵无头骑士。在第一回合开始时,你需要从“女巫”,“海盗”和“猫咪”中你的万圣节装扮,即选择你的头像,技能和套牌。

女巫装扮的技能是巫术研习被动英雄技能:如果你有足够的法力值,则法术消耗双倍的法力,并施放它的一个复制。海盗装扮的技能是海盗徵招被动英雄技能:你的所有随从都视为海盗。猫咪装扮的技能是感知弱点被动英雄技能:每当一个敌方非首领随从受到伤害并没有死亡时,便召唤一只1/1的猫。

在击败无头骑士后,无头骑士会召唤自己的头,同时变为免疫状态。你还需要消灭他的头才能彻底打败它。

对战信息

9.2.0.21517 万圣节.jpg
  • 对战开始时,暴风城调查员的语音是暴风城勇士的“为了联盟!”,而无头骑士则是“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干哑的笑声。
  • 玩家为后手,套牌为8张暴风城勇士,没有英雄技能。
  • 在第一回合开始从“女巫”,“海盗”或“猫咪”中选择装扮后,会穿上装扮,按照获得一个被动英雄技能,然后用相应套牌替换牌库里的牌,移除全部手牌,并抽五张牌。
  • 玩家英雄的职业第一次乱斗是术士,第二次是猎人
  • 扮演女巫时,如果法术选择目标,则复制法术选择同一个目标;如果法术进行抉择,则复制法术选择同一个选项;如果过载,复制法术也会过载。如果法术效果是发现,则玩家发现两次。
  • 扮演海盗时,手上第一张牌是“船长”曲奇
  • 对无头骑士造成致命伤害后,无头骑士会召唤无头骑士的头。无头骑士的头实际具有“首领,无法成为法术或英雄技能的目标,你的英雄具有免疫,回合开始时对随机敌方角色造成2点伤害。”在消灭无头首领的头后,敌方英雄会被消灭。
  • 不能通过3胜获得10金币。无论输赢还是断线,只要没有投降,玩家第一次结束游戏时都能获得一包经典卡包。

衍生物

无头骑士

南瓜宝宝.png

暴风城调查员

大狼爪 (KARA 05 02).png
比格沃斯先生.png

套牌

无头骑士语录

  • 对战开始时:
火焰仍在肆虐,天空一片黑暗。你的攻击毫无意义,因为命运之轮已经开始旋转。
战栗吧,丧钟已为你鸣响!颤抖吧,挽歌已为你宣唱!
末日审判已潸然降临,所有生者都要付出代价!
  • 无头死神的头生命值降至20时:
我在这呢,你这蠢货!
  • 无头死神的头生命值降至10时:
我唾弃你这丧家之犬!来!感受燃烧的烈焰吧!
  • 无头死神的头生命值降至0时:
哈哈哈啊哈哈哈……

(听起来就像是正在狂笑时忽然哽住笑不出的样子)

图册

关联条目

参考和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