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png

随心所欲 (EN:Pick a Hand, Any Hand ) 是《炉石传说》的乱斗模式,其国服开放时间为2016年6月23日05:00~2016年6月27日06:00,2018年9月13日05:00~2018年9月17日06:00。

简介

本周的规则是自由选择英雄,使用自组套牌进行游戏。

玩家将选择7张自选卡牌构成套牌,并在先手玩家第一回合抽牌后在双方套牌中随机洗入入23张不稳定的传送门。因此,双方玩家的起始4张卡牌均为自己挑选出来的,剩下3张自选卡牌则在牌库中的随机位置。初始换牌时由于牌库只有7张牌,后手玩家如果选择全换,会有一张原本叉掉的牌重新换回手中。

对战信息

详情请阅读:不稳定的传送门

对战策略

由于可以自己携带卡牌,还能在第一回合就保证上手,就可以利用这些优势,配合不稳定的传送门选择快攻。如法师可以将法力浮龙巫师学徒在早期打出,配合大量的传送门迅速提高法力浮龙的攻击力终结比赛。

先手玩家可以看六张卡牌,后手玩家可以看完自己携带的七张卡牌,那么玩家便可以很大程度上决定自己的手牌和牌库中卡牌存在的位置。亚煞极巴内斯这对搭档在本次乱斗中异常强力,配合激活或是伪造的幸运币很容易在第一回合就能打出。蓝龙萨也能在先祖召唤后用大量法术斩杀。类似的,揭示、招募或枪术对决效果也很有用。

因为不稳定的传送门是在先手抽牌后才被洗入牌库,所以吉恩·格雷迈恩噬月者巴库都能触发各自的异能,“丛林猎人”赫米特也能把整个牌库一枪崩掉。

图册

参考和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