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亡语说两遍.png

重要的亡语说两遍 (EN:Double Deathrattler Battler ) 是《炉石传说》的一种乱斗模式规则。其国服开放时间为2015年9月10日03:00~2015年9月14日6:00,2016年12月8日05:00~2016年12月12日06:00,2018年8月30日05:00~2018年9月3日06:00(标准)。

简介

本周的规则是使用自组的套牌进行游戏。

在本周,所有随从的亡语触发两次!没什么好多说的了,请带足和亡语有配合的牌,带足正面亡语随从,尽量不带负面亡语随从——也许肉用僵尸除外,它能与奥金尼灵魂祭司配合在死亡时带来整整10点伤害。

大部分亡语都会产生更多优质的效果,伤害和消灭型都会造成两倍的伤害,而AoE类型的亡语也能把场清得更干净。同时,原来需要瑞文戴尔男爵死灵机械师来生效的亡语型OTK套牌也不再有必须打出他们的制约。还有灵魂歌者安布拉,你刚刚召唤的随从在她的配合下也能立即触发两次亡语。

对战信息

  • 同时死亡的随从亡语触发顺序由进场顺序决定。
  • 同一随从的两次亡语不是同时触发,而是分次触发。
  • 带有随机性的亡语,两次触发的随机结果不一定相同。
  • 将自己洗回牌库(玛洛恩弑君)、返回手牌(派烙斯阿努巴拉克)、消灭指定角色(巫毒娃娃机械克苏恩)类型的亡语触发两次的效果和触发一次相同。
  • 瑞文戴尔男爵死灵机械师的能力分别是让“随从的”和“所有的”亡语触发两次,因此在本周的乱斗中,他们相当于没有能力。
  • 死金药剂能让亡语生效4次。

对战策略

最适合亡语体系的职业自然是猎人。猎人有多种配合亡语的组件,如魔暴龙蛋麦田傀儡等组成的铺场思路,或是爆破大师弗拉克等组成的炸弹直伤组件,还有蜘蛛炸弹等高效解场卡牌。猎人还有包括装死恐鳞追猎者等多种可以触发亡语的方式。

潜行者也拥有多种触发亡语的效果,死金匕首死金药剂可以轻易触发亡语,迈拉·腐泉则可以为自己增加亡语卡牌的存量。

此外,拥有磁力突袭的亡语随从可以在上场的回合就轻易的触发亡语。

图册

参考和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SerGawen
1

达纳苏斯豹骑士 哈哈哈哈

3年
avatar
Reasno
0

冰法的好处就是基本不杀对方的怪,亡语两次so what

3年
avatar
Reasno
0

我建议用冰法打这个,把烈焰换成爆炸绵羊,带满战利品收藏者 别的基本不用改。这个乱斗里基本没有防战,打脸猎也不很多,一群萨满而已,冰法轻松碾压。

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