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跃的法力水晶! (EN:It's Raining Mana! ) 是《炉石传说》的一期乱斗模式。其国服开放时间为2015年9月3日03:00到2015年9月7日6:00。

简介

一次增加2枚水晶。

本周的规则是使用自组的套牌进行游戏。

在本周的乱斗中,在每个新的回合你都会获得2个法力水晶!也就是说,正常情况下前几个回合的法力水晶数分别为1,3,5,7,9,10。

对战信息

本周的规则意味着后期牌被用出的机会大大增加,但前期也无法完全忽视。可以在正常套牌的基础上适当减少前期牌的数量,增加后期牌的比例。另外,在前后两个回合之间就可以打出原本隔一回合才能打出的配合,如1水晶回合召唤北郡牧师,下一回合就能给她维伦的恩泽;5水晶回合召唤奥金尼灵魂祭司,下一回合就能使用沃金加技能解决对手的随从。

话说回来,在本周后手的玩家可能比较吃亏——先手每次都比后手早一步进入更高水晶的回合,在对战模式中后手玩家因此获得一张牌加一枚幸运币的补偿;本周乱斗的先手优势更明显,而后手玩家依旧只有一张牌加一枚幸运币的补偿。

图册

参考和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