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见对战中玩家代入的英雄,请勿混淆

英雄牌 (EN:Hero card ) 是《炉石传说》中的一类卡牌,他们代替你的英雄,使你的英雄化身变为其他形态。英雄牌在《冰封王座的骑士》扩展包中首次被加入。

英雄牌在打出后,会触发卡牌的效果,并且取代你的原有英雄,使你获得少量护甲并获得新的英雄技能表情,但是原生命值不会受到影响。英雄牌的设计大多基于该职业的基础英雄,意味着你的英雄皮肤也会被取代——如,打出死亡猎手雷克萨后,奥蕾莉亚·风行者的英雄皮肤会被新的英雄代替。

可参阅:分类:英雄牌

简介

死亡猎手雷克萨.png

从手牌中打出一张英雄牌后,英雄牌会直接进入你的英雄头像区,同时触发卡牌效果(战吼),使你获得卡牌上描述的护甲量,并更新你的英雄技能(无论本回合之前是否使用过英雄技能都会变得可用)和表情。

游戏结束时显示胜利或战败的界面中,你的头像会是你打出的英雄头像。

说明

  • 英雄牌不被视为一种随从,不会因对随从产生的效果而产生效果,打出英雄牌本身不会使奥秘触发。
  • 你可以打出其他职业的英雄牌,并成为其他职业的英雄,在游戏中视为你变为了其他职业,发现等相关机制也会因此而产生相应变化,但相关任务与经验依然计算在原职业中。

英雄牌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