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文章需要改进。你可以帮助炉石传说中文维基来 编辑它
绿野大作战.png

绿野大作战 (EN:Yellow-Brick Brawl ) 是《炉石传说》的一种乱斗模式规则。其国服开放时间为2016年11月3日05:00~2016年11月7日06:00。

简介

“三足鼎立”的构筑界面

本期乱斗模式为自组套牌,玩家可以自己选择任何职业,挑选10张不重复的卡牌,游戏会将其复制为3份组成你的套牌。在游戏开始时,每个玩家会获得10点护甲值,并召唤一个多萝茜。处于多萝茜左侧的随从会获得冲锋,处于多萝茜右侧的随从会获得嘲讽。

本期乱斗模式也是卡拉赞之夜的场景重现。

特殊卡牌

说明

  • 游戏开始时,玩家会获得30点血量和额外的10点护甲,因此想要通过法术直伤来击杀敌方英雄可能不是那么简单。
  • 在一个回合进攻45次后(这种情况主要为一只恐惧战马不断的攻击另一只恐惧战马),本场比赛会以平局结束。

策略

通常情况下,具有冲锋或者嘲讽能力的随从不会作为你组建卡组的选择对象(因为具有的冲锋、嘲讽能力占据了其随从费用价值中的一部分)。

术士

使用术士

对抗术士

  • 想要解决恐惧战马只能通过沉默或者控制的手段。铁喙猫头鹰破法者都是不错的选择(也许破法者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因为其身材更加优秀,并且敌方打出恐惧战马后,你至少有4点法力水晶)。
  • 恐惧战马的强大在于能够持续不断的与敌方随从进行交换,因此当敌方场上有恐惧战马而你当时手上并没有解决的手段时,不召唤随从即可。此时的恐惧战马的效果等同于一张1费1/1的普通随从。

法师

使用法师

法师是一个可以选择通过法术直伤来击杀敌方英雄的职业,寒冰屏障的效果可以有效的避免敌方通过场攻来击杀你。而奥术智慧这样的卡牌会让你更快的过到足够击杀敌方英雄的伤害牌。

参考和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Reasno
0

求助。。对面出了恐惧战马怎么破

2年
avatar
子凯
0

带一张破法者可能不错吧

2年
avatar
1

暗影狂乱

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