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立] Prince Valanar
ICC 853 card zhCN.png
类型 随从
职业 中立
来源 冰封王座的骑士
稀有度 传说
艺术家:Arthur Bozonnet
card ID:ICC_853

瓦拉纳王子 (EN:Prince Valanar /TW:瓦拉納爾親王/JPN:ヴァラナール公爵) 是冰封王座的骑士中加入的一张中立随从牌。

来源信息

合成分解

瓦拉纳王子来自冰封王座的骑士。金色版本可通过竞技场奖励、奥术之尘合成获得。

使用说明

卡牌描述

简体中文瓦拉纳王子战吼:如果你的牌库里没有法力值消耗为(4)点的牌,则获得吸血和嘲讽。
英文Prince ValanarBattlecry: If your deck has no 4-Cost cards, gain Lifesteal and Taunt.
繁体中文瓦拉納爾親王戰吼:若你牌堆中沒有消耗為4的牌,獲得生命竊取和嘲諷
日语ヴァラナール公爵[x]雄叫び:自分のデッキにコスト4のカードがない場合生命奪取と挑発を獲得する。
语言版本描述文本
简体中文三个王子站在一起,一个想要吃掉兄弟。
英文Three Princes stand before you. This one devours one after another.
繁体中文三位親王在你眼前,這位善於吞食手下。
日语目の前に3人の公爵がいる。この公爵は一人また一人と貪り食う。

台词

  • 登场
见识黑暗堕落者的力量吧!
See now, the power of the darkfallen!
  • 攻击
晚餐开席!
Dinner is served.

轶事

  • 凯雷塞斯王子塔达拉姆王子、瓦拉纳王子的卡牌描述可以连成一首诡异的小诗:
    三个王子站在一起,一个想要支援兄弟。
    三个王子站在一起,一个想要模仿兄弟。
    三个王子站在一起,一个想要吃掉兄弟。
    三句话分别对应三个王子各自的异能。

常见问题解答

原画

由Arthur Bozonnet创作的卡牌原画

更新历史

四王子这张牌在炉石传说里的里的历史

四王子作为一张在冰封王座扩展包与其他两位王子一起出现的一个依靠牌库费用限制从而获得超模异能的传说牌,在刚出的时候并不被人看好,在那个4费往往是关键节奏点的时期:克制快攻的萨隆苦囚、战士的血刃剃刀、任务萨的神奇四鱼、青玉或者快攻必带的青玉闪电青玉魔像477(无面投火者)、宇宙体系的卡扎库斯、复活体系或者极巴猎里的巴内斯、依靠莱拉的刷牌牧里的鸡腿(宴会牧师)、蓝龙德/墙德或者其他中速/控场德鲁伊带的范达尔.鹿盔或者泥潭守护者等等的四费质量卡都是套牌中必不可缺的牌,所以拿掉这些4费的卡然后加上这个并不是那么超模的四王子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几年后,当二王子已经在类似二王子贼,治疗园,以及许多快攻卡组大放异彩时,三王子已经在宇宙术或是模块术卡组中证明自己的实力的时候,四王子还是没那么常见。直到2019年(暗影崛起版本)异灵术老师特别的将四王子加入了自己的经典套牌(快乐术),加入四王子,虽然让他放弃了4费用于对抗快攻的关键卡“地狱烈焰”或是影响otk卡组并且可以和奇利亚斯配合的“机械拷问者”,但是进过老师的测试,四王子4/4的身材和吸血的能力确实帮助他的卡组度过前中期并甚至可与在双方疲劳状态下,被当做一张致胜卡。让我们拭目以待,在下个版本中,四王子是否还是可以取代其他四费卡的地位,从而进入“主流”(异灵术老师的快乐术和其他形态术士的交替冲分,让他在不同服务器中达到传说前百的排名,这样的一套卡组我觉得有必要称为主流卡组)卡组的构筑里去。

四王子这张牌在炉石传说里的里的历史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