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立] The Beast
EX1 577 card zhCN.png
类型 随从
职业 中立
来源 专家牌
稀有度 传说
种族 野兽
艺术家:Glenn Rane
card ID:EX1_577

比斯巨兽 (EN:The Beast ) 是一张中立随从牌

来源信息

比斯巨兽来自经典卡包,金色版本可通过经典卡包、竞技场奖励、合成等方法获得。

衍生物

使用说明

比斯巨兽存在于以下套牌: 恶毒的加尔洛。 比斯巨兽是一张让开包人丧气的传说牌。每个职业都有单杀一个大型随从的能力,况且还有王牌猎人这种万金油手段。作为一张身材比不上触发能力的龙人打击者的传说野兽,比斯巨兽死后还会送对手一个不大不小的随从——还是传说随从,这多伤士气啊。当然,乐观地想,如果对手场上满随从了,那比斯巨兽的亡语也就相当于不存在了。

不过,客观地说,如果对手没有直杀手段,要通过随从交换来打比斯巨兽的话,它的负面亡语还是可以接受的。对手不能无视它,因为它的9点攻击力是很让人望而生畏的。它的负面亡语类似另一种形式的过载,而且你还可以主动沉默比斯巨兽,使其不复存在。

卡牌描述

简体中文比斯巨兽亡语:为你的对手召唤1个3/3的芬克·恩霍尔。
英文The BeastDeathrattle: Summon a 3/3 Finkle Einhorn for your opponent.
繁体中文比斯巨獸死亡之聲:為對手召喚一個3/3芬克‧恩霍爾
日语魔獣[x]断末魔:3/3のフィンクル・アインホルンを1体敵の陣地に召喚する。
语言版本描述文本
简体中文他住在黑石山。他吃侏儒。基本上就是这样。
英文He lives in Blackrock Mountain. He eats Gnomes. That's pretty much it.
繁体中文他住在黑石山裡。他吃地精。關於他的介紹差不多就這樣。
日语ヤツはブラックロック・マウンテンにいる。ヤツはノームを食う。以上!

台词

背景

比斯巨兽是在魔兽世界黑石山尖塔熔炉的一个Boss,它被奈法利安捕获来做他的生育实验。先前巨兽遇到了一个冒险队,并吞噬了侏儒保险家芬克-恩藿尔, 他在巨兽的肚子里活了很长时间。杀死巨兽你就会发现芬克, “我被困着巨兽肚子里多久了!现在到底是啥时间了?”奈法利安的龙裔享受折磨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所囚禁的生物。在无法想象的痛苦和折磨中,这个巨兽却还能保持清醒,成为保护黑石山尖塔的不二选择。

历史版本

  • 比斯巨兽曾经是6点法力值消耗,10点攻击力,6点生命值。2013年10月2日,被修改成了现在的数据。[1]

原画

The Beast full.jpg

参考和注释

2.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