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条目介绍的是一张经典卡牌。关于上古之神的低语扩展包中的死亡之翼,请见“黑龙领主死亡之翼”。
Deathwing
类型 随从
职业 中立
来源 经典
稀有度 传说
种族
Mana icon.png10Attack icon.png 12Health icon.png 12
卡牌ID:NEW1_030
配图:Bernie Kang

死亡之翼 (EN:Deathwing /TW:死亡之翼/JPN:デスウィング) 是一张中立随从牌

来源信息

合成分解

死亡之翼来自经典卡包,金色版本可通过经典卡包、竞技场奖励、合成等方法获得。

使用说明

死亡之翼12/12的原始身材是整个炉石游戏中最可怕的,使用得当绝对是翻盘的利器,只要他没有一上场就被解决掉,那对手迎来的绝对是噩梦。

基于死亡之翼上场时消灭场上所有其他随从及弃完我方手牌的战吼特效,使用时务必评估诸如王牌猎人牧师暗言术:灭精神控制法师变形术萨满祭司妖术等是否可能在对方手牌中。因此对方手牌越多,危险性就越大。

如果遇到对手以为马上就可以一举歼灭我们并且已经用光手牌或者只剩下一两张手牌的情况下,那么我们就偷笑吧(除非...对面手里也留了张死亡之翼...)。

卡牌描述

卡牌效果

简体中文战吼:消灭所有其他随从,并弃掉你的手牌。
繁体中文戰吼:摧毀全部其他手下並捨棄你的全部手牌
日文[x]雄叫び:

自身を除く 全てのミニオンを破壊し 自分の手札を全て

破棄する。

卡牌背景描述

英文原版Once a noble dragon known as Neltharion, Deathwing lost his mind and shattered Azeroth before finally being defeated. Daddy issues?
简体中文翻译死亡之翼原本是高贵的巨龙奈萨里奥,他发疯之后制造了艾泽拉斯的大灾变,但最终被击败。子不教,父之过?
繁体中文翻译原名叫奈薩里奧的死亡之翼原本是一頭高貴的龍,直到他失去理性並撕裂艾澤拉斯,最後還被擊殺。難道是因為單親問題嗎?
日文翻译かつてネルサリオンの名で知られていた高貴なるドラゴンは正気を失い、ついに倒されるまで、アゼロスの地に未曾有の破壊を巻き起こした。父親の愛情が足りなかったのかね?

台词

  • 登场
我就是力量的化身!
I am power incarnate!
  • 攻击
烧尽……一切!
All will burn!

背景

在魔兽世界中,死亡之翼是由泰坦创造的守护巨龙之一,也称大地守护者、黑龙之王。他拥有强大力量、沉着冷静、睿智并且狡诈,在上古之战对抗燃烧军团的激战中由于受到了上古之神的蛊惑而变得疯狂。他原名耐萨里奥,选择了走向黑暗之路后,将自己改名为死亡之翼。叛变后,死亡之翼向黑龙以外所有的种族宣战。以玛里苟斯为首的蓝龙几乎被死亡之翼灭族。奈法利安是死亡之翼的儿子,而奥妮克希亚是死亡之翼的女儿。

原画

参考和注释

1.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