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 (EN:weapon ) 或武器牌是英雄可以装备的一种卡牌,每一把武器都拥有一个攻击力和一个耐久度。无论何时,每一个英雄只能装备一把武器,当装备了一把新的武器的时候就会摧毁旧的武器。英雄所装备的武器显示在英雄头像的左侧。

当英雄装备武器进行攻击时,在这个回合英雄的攻击力将增加相当于武器攻击力的数值,并且武器将失去一点耐久。当一把武器的耐久减少到0时,这把武器将被摧毁。武器是让英雄攻击其他目标的主要途径。

玩家可以通过一些途径来装备武器。 主要的获得武器的方法是通过使用 武器牌,武器牌也是最常见的三种卡牌类型之一。通过使用一些法术随从战吼亡语也会给与玩家装备武器的能力。

使用说明

一把入鞘的武器。 主要到此时耐久度仍是可见的。
  • 武器只有在英雄自己的回合期间活跃、出鞘。[1]在玩家回合结束时武器会入鞘,所看到的处于入鞘状态下的武器表明它已经不再活跃。
  • 当一个武器处于活跃状态时,它将把它的攻击力增加给装备它的英雄,并且英雄可以使用这把武器来进行攻击。这种攻击能力会在玩家回合结束时武器处于不活跃状态时消失。
  • 如果一个英雄使用一把处于活跃状态下的武器去攻击另一个角色,这把武器将失去一点耐久。 但是,如果一个英雄装备有一把活跃的武器时其他的角色攻击了,这把武器将会失去耐久。这种情况通常只会在一些特殊的影响下发生,例如误导。 而不活跃的武器不参与战斗,也不会因为任何战斗失去耐久。
  • 和随从相同,0攻击力的英雄无法攻击,也就是说只装备了0攻击力武器的英雄不能攻击,但如果这个英雄通过其他方法获得了攻击力从而在回合内进行了攻击,武器耐久度依然会损耗。
  • 如果一张武器牌的牌面信息为0攻击力,那么这把武器通常会有一个持续性效果,表示这把武器并不常用于攻击。
  • 在以下情况下武器会被摧毁:当耐久度完全耗尽时,装备上一个新的武器时, 或者破坏武器的效果(例如酸性沼泽软泥怪哈里森·琼斯)。无论通过哪种方式,武器的亡语都将会触发。
  • 武器会增加英雄的攻击,但这不是唯一增加英雄攻击力的方法(英雄技能变形和卡牌英勇打击等也可以做到)。英雄造成的伤害等于总攻击力,而不只是所装备武器的攻击力。
  • 武器是唯一让英雄获得持续攻击力的来源,其他所有的来源都会在回合结束时失效。虽然在玩家回合结束时武器会入鞘,但是在下个回合开始时将重新出鞘。
  • 因为所有的武器背景颜色都是深灰色,所以武器的所属职业是用文字周围的边框颜色区分的。对于金色武器来说,职业是由卡牌中部的布料颜色区分的。

职业

所有职业都拥有武器。牧师术士法师的武器攻击力为0,其他所有职业都有可用于攻击的武器牌。潜行者圣骑士战士通常被认为是通常被人物是武器发挥最大作用的职业,而猎人萨满祭司可供选择的武器有限。德鲁伊的唯一武器是具有1攻击力的世界之树的嫩枝;然而,德鲁伊可以从英雄技能和大量职业法术中获取临时性攻击力。

中立卡牌布林顿3000型麦迪文阿尔福斯巫妖王能给任何英雄装备武器。

武器牌

与武器有关的卡牌

不可收集的武器卡牌

参考

  1. Ben Brode on Twitter. (2014-11-12).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可以不要保护页面吗

8个月
avatar
Aufallinger
0

OK,可以编辑了

8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