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城之战.png

暴风城之战 (EN:Storming Stormwind ) 是《炉石传说》的一期乱斗模式,其国服开放时间为2016年8月4日05:00~2016年8月8日06:00。

简介

战绩统计

本周的规则是自由选择英雄,使用自组套牌进行游戏。

暴风城之战是炉石传说的第一期单人乱斗,玩家的对手是暴风城。乱斗的玩法是在己方生命值降为0点之前,尽可能多地对暴风城造成伤害。如果累积对暴风城造成1000点以上的伤害,游戏同样结束。游戏结束后,将统计你的坚持回合数、造成伤害量、消灭随从数。本次乱斗结束后,无论战绩如何,你都被算作赢家(不过没有三胜10金币的奖励)。

在游戏开始时,玩家先后手随机。暴风城初始只有1点生命值,且拥有1把0/1的武器,与传统对局里的概念不同,这两者可以当成伤害量和回合数的统计。当你对暴风城造成伤害时,伤害会被免除,改成给暴风城增加等量生命值。暴风城的技能为“兵营:随机召唤一名暴风城士兵。”,消耗为2,可能召唤盾卫或剑士。

暴风城也有自己的套牌,共计40张,其中除了“军旗”以外,均为游戏中已有的卡牌。

随着回合数的推进,暴风城技能召唤的随从越来越强力,加上暴风城的手牌骚扰,玩家会愈发难以抵挡暴风城的攻击。玩家受到致命伤害时,免除此次伤害并获得免疫,同时游戏结束,玩家获胜。

特殊卡牌

兵营.png
军械库.png
盾卫.png
剑士.png
军旗.png

对战信息

  • 如果投降或断开连接过久,则玩家会被判负。
  • 玩家对己方加拉克苏斯大王使用牺牲契约会被判负。
  • 本期乱斗尽管为单人游戏,但仍然有回合内时间限制。
  • 回合结束后统计出的造成伤害量其实比实际伤害多1点,因为暴风城有1点初始生命值。
  • 开场时,暴风城的英雄台词是“让你们见识一下暴风城的力量!”,与暴风城勇士的进场台词相同。
  • 暴风城从不会使用它的武器——包括玩家给它替换的新武器。
  • 暴风城的英雄技能和复活术召唤的盾卫和剑士都会触发战吼效果。
  • 军火库被毁后,暴风城会在它的第二个回合开始时换回军火库,从0点攻击开始重新叠加。第二次登场的军火库每回合+2攻击力,第三次及以后每回合+3攻击力,直到攻击力达到回合数-1,之后变回每回合+1攻击力。
  • 通过杂耍吞法者可以获得暴风城的技能。
  • 通过在暴风城场上有镜像实体时召唤管理者埃克索图斯并杀死复制品,可以让拉格纳罗斯取代暴风城,然而它会立即变回来,生命值维持原样。
  • 如果对玩家的致命伤害被复活的铠甲减免为非致命伤害,游戏同样会结束。

套牌

暴风城的套牌共计40张牌,内容如下:[1]

{{{套牌名称}}}
重型护甲 1
0活动假人 2
0禁魔 1
1镜像 2
1黑暗契约 1
1力量祝福 1
1奥术飞弹 2
1心灵视界 1
1生锈的号角 1
1隐秘力场 1
1紧急冷冻剂 1
2复活术 1
2策反 1
2命令怒吼 1
2军旗 6
2烈焰轰击 1
2寒冰箭 1
3镜像实体 2
3精神控制技师 1
3复制 2
4暴风城骑士 1
4王者祝福 1
4火球术 1
4冰锥术 1
4愤怒之锤 1
5受祝福的勇士 1
6精英对决 2
6圣光炸弹 1
7暴风城勇士 1
页面类型输入值“:”包含无效字符或不完整,并因此在查询或注释过程期间导致意外结果。
Arcane dust.png

图册

参考和注释

  1. 精英对决、镜像、军旗的数量存疑。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