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 pack concept art

卡牌包 (EN:Card pack ) (又称为卡包,扩展中的卡牌包也被称为扩展包),可以为你的收藏获得额外的卡牌。玩家可以在主界面的“卡牌包”页面中打开卡牌包。

目前在游戏中有多种类型的卡牌包,每种提供相对应的卡牌:经典金色经典),地精大战侏儒冠军的试炼上古之神的低语龙争虎斗加基森勇闯安戈洛冰封王座的骑士狗头人与地下世界女巫森林砰砰计划拉斯塔哈的大乱斗暗影崛起。其中,目前处在标准模式下的有经典,女巫森林,砰砰计划,拉斯塔哈的大乱斗和暗影崛起。

每一个卡牌包包含5张相应类型的卡牌,每张卡牌都可能是普通稀有史诗甚至是传说级卡牌,每包卡牌包中至少包含一张稀有或更高稀有度的卡牌[1]。 在卡牌包中的大多数卡牌是普通级的,但也有可能在一个卡牌包中发现一张或多张更高质量的卡牌,每一张卡还可能是它的金色版本,所有类型的卡牌包开出的每一张卡牌,升级为金色卡牌的机率是相同的(金色卡牌包除外)。[2][3][4]

打开卡牌包

正在打开一个新扩展包的侏儒。

主菜单卡牌包区域可以打开卡牌包,区域下方的数字表示玩家还有多少个未开启的卡包。

进入区域后,所有当前未开封的扩展包将显示在左边。将一个卡牌包拖到右边部分就可以开启这个卡牌包。打开后,这个拓展包的5张卡牌将以正面朝下的形式出现,玩家需要自己点击来确认卡牌。

将鼠标悬停在一张卡牌上时(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则为将这张牌放在屏幕中间时),卡牌会根据其稀有度发出不同的光芒,炉石传说卡牌的品质颜色基于魔兽世界中装备体系的颜色。

  • 没有光晕的卡片是普通级品质。
  • 蓝色光芒意味着稀有级品质;
  • 紫色光芒意味着史诗级品质;
  • 橙色光芒意味着传说级品质;
  • 卡牌边框为金色代表这是金卡,具有动画,相比于同名非金卡更为稀有,分解后获得的奥术之尘更多,但对战中无实际功能;
  • 当你打开一张非金色的普通卡时不会有其他事情发生,除此之外,旅店老板都会读出其稀有度,如果为金色也会读出。

概率

卡牌包内不同稀有度卡牌的抽取概率为[5]

  • 每个卡牌包,至少能获得一张稀有或更高品质的卡牌。
  • 平均5个卡牌包,可获得一张史诗品质卡牌。
  • 平均20个卡牌包,可获得一张传说品质卡牌。
  • 随着卡牌包抽取数量的增多,玩家实际获得高品质卡牌的概率也将同步提高。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因素影响着特定卡牌的出现概率:

  • 同一个玩家的打开的每种类型的卡牌包的前10包一定会包含至少一张传说品质卡牌。
  • 使用真实货币一次购买大于等于40包的情况下,这些卡牌包中包含至少一张传说品质卡牌。
  • 已经在收藏内的传说品质卡牌不会出现(除非已经拥有整个卡集的传说卡牌),同一包中也不会有两张一样的传说品质卡牌。

获得扩展包

黄金卡牌包中包含5张金色卡牌

有四种方法获得扩展包。可以在商店中用金币或者现金购买卡包或礼包;在竞技模式中完成竞技模式后的奖励;每周第一次在乱斗模式中获得胜利;此外还有一些任务可以使你获得扩展包。

另外,在2018年2月7日至22日的活动中,玩家可以通过现金购买卡包或礼包获赠1包金色卡牌包。金色卡牌包属于经典卡牌包,但是其中的每一张卡牌都是金色的。

购买

你可以在牌店中购买扩展包。 单个扩展包的只能通过金币购买(可以自定数量并一次购买多个扩展包); 所有其他的选项都需要通过真实的货币去购买。购买的方式为购买一定量的奥术之尘并获赠相应数量的卡包。玩家可以使用任何可用的支付方式,也从暴雪商店购买游戏和其他内容。

卡包数 1 7 15 40 50* 60**
奥术之尘 7 15 40 50* 60**
金币 100
人民币(战网点数) 60元(8.57元每包) 128元(8.53元每包) 328元(8.2元每包) 328元(6.56元每包) 388元(6.47元每包)
* 只能在卡包的预购时段购买50包,预购期间也只有购买50包的选项。一般,预购扩展包会额外赠送一个特别卡背
** 60包只可在PC和Mac上购买。

促销活动

  • 2018年6月13日,登录游戏的玩家可以获得一包黄金卡牌包。
  • 2018年6月6日~6月19日,玩家可以购买以45元的价格购买回归合集,包括经典,勇闯安戈洛,冰封王座的骑士,狗头人与地下世界,女巫森林各2包,不限购买次数。
  • 2018年2月7日~22日,使用现金购买卡牌包的玩家会获赠一包黄金卡牌包。
  • 2016年9月13日发布了迎新合集,玩家可以以30元的价格购买10包经典卡牌包并获赠一张随机经典职业传说卡牌。每个玩家只能购买一次。

乱斗模式

在每周的乱斗模式中获得第一次胜利时,一般会获得一包经典卡牌包。但这一点可能会有所变更,例如在新卡牌包已经公布但尚未正式发售时可能会赠送不可打开的新卡牌包,有些节日期间获胜可能会改为赠送卡背,也有可能不要求获胜。

竞技模式

当一轮竞技模式结束后,获得的奖励中一定包含至少一包最新扩展包。

任务

每日任务中的一个任务:“在围观中学习!”,隐藏任务“熟能生巧”“第一滴血”“步步高升”,以及限定平台隐藏任务均会赠送一包经典卡牌包。

说明

版本变更

  • 地精大战侏儒.png在2.0.0.7234版本(2014年12月4日)中,“专家级”卡牌并入了经典卡牌。

参考与注释

  1. It is possible to open a pack with no Rares in it, if it has epics/legendaries instead: [1] Tested in Patch_2.7.0.9166 (Tavern Brawl patch)
  2. Hearthstone Fireside Chat Goblins vs Gnomes. (2014-11-07). 
  3. Ben Brode的推文. (2014-12-04). 
  4. Ben Brode的推文. (2015-08-15). 
  5. 关于《炉石传说》卡牌包抽取概率公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