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尔巴拉德之战.png

托尔巴拉德之战 (EN:Battle of Tol Barad ) 是《炉石传说》的一种乱斗模式规则。共有3期乱斗模式采用了这一规则,其国服开放时间为2015年11月26日03:00到2015年11月30日06:00,2016年3月17日05:00~2016年3月21日06:00,2017年2月9日05:00~2017年2月13日06:00。

简介

本周的规则是使用自组的套牌进行游戏。

在托尔巴拉德之战中,你每打出一个随从牌,就将获得一张和其法力值消耗相等的法术牌,且其法力值消耗变为(0)点。

本周的规则就像大召唤师角逐赛的镜像。在此规则下,除了必要的法术和武器外,你最好带上大量的实用随从。不过依然可以带法力浮龙火妖任务达人集合石等施法时获得增益的随从,在0消耗法术的配合下他们依旧非常实用。由于法术各自有适合的使用时机,因此容易造成手牌积压过多,爆牌也是一个可行的思路。

对战信息

  • 你获得的法术不一定来自你选择的职业。
  • 获得的法术牌的原法力值消耗以实际打出随从牌时的法力值消耗为准,而非牌面上的消耗。
  • 获得随机法术在触发战吼之前。例如死亡之翼获得的随机法术会一并被弃除;战吼抽牌的随从可能因为获得随机法术而导致战吼抽到的牌被爆。
  • 就算随从在被召唤出的同时就因为审判等原因死亡或回到手牌,你依然可以获得对应法力值消耗的法术。
  • 如果对手召唤洛欧塞布,你手牌中现有的0消耗法术和下个回合获得的0消耗法术的法力值消耗在当回合内都变成5。这里可能存在一个BUG,通常情况下后登场的改变消耗效果将覆盖先登场的改变消耗效果。
  • 如果你召唤集合石,并使用获得的0消耗法术,在第一次和第二次的乱斗中,集合石召唤出的随从法力值消耗以法术牌面上的原消耗值为准,而第三次开始为0费随从。
  • 法术的稀有度不影响获得的几率,打出金色随从牌获得的也是非金色法术牌。

图册

参考和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Reasno
0

术士确实厉害

3年
avatar
JOooker
1

这周又是快攻的天下……恶魔园就算带了小个子召唤师和法力怨魂依旧连胜停不下来

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