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牌集结令!.png

套牌集结令! (EN:Decks Assemble! ) 是《炉石传说》的一种乱斗模式规则。其国服开放时间为2015年12月3日03:00~2015年12月7日6:00,2016年2月11日05:00~2016年2月15日6:00,2017年11月23日05:00~2017年11月27日06:00,2018年11月1日05:00~2018年11月5日06:00。

简介

本周乱斗独特的开局将跳过初始手牌选择。

本周的规则是自由选择英雄,使用“类随机”套牌进行游戏。

在本周,你的套牌由你自己决定。在最初,你的套牌中只包含小鸡、生锈的硬币以及重型护甲旋风之刃两张零件牌

  • 小鸡(1/1/1)
    • *野兽*
  • 生锈的硬币(0)
    • 在本回合中,获得一个法力水晶。
  • 重型护甲(1)
    • 使一个随从获得+1生命值。
  • 旋风之刃(1)
    • 使一个随从获得+1攻击力。

游戏开始时双方各拥有4张随机的上述卡牌,另外后手玩家照常拥有幸运币。起始牌库中可能有3到5张随机的上述卡牌。

之后在每个回合开始时,玩家发现一张己方职业牌或中立牌。每使用一张手牌,它的复制都将被洗入牌库中(回响卡牌可能会被洗入多次),己方回合结束时玩家未使用的手牌也将被洗入牌库,然后再重新从牌库中随机选择4张卡牌加入手牌(但是没有抽牌的动作和动画)。玩家的牌库将随着玩家每回合选择逐渐扩充起来,其中的卡牌数量也可能一举突破30张!

对战信息

  • 使用幸运币时,其复制不会被洗入牌库中。
  • 被使用的手牌被洗入牌库发生在随从战吼之前,例如枪术对决可能抽中该随从牌自己的复制。
  • 回合结束时,未使用的卡牌先被洗入牌库,然后回合结束时触发的效果和能力才会触发。
  • 若回合结束抽牌时牌库里的卡牌数量不足,你将获得牌库中卡牌的复制以补足数量。
  • 如果学术剽窃将1费卡牌洗进牌库,这些卡牌在回合结束时被加入手牌的时候的费用为原费用。
  • 由于本乱斗规则特殊的套牌及抽牌机制,地雷、远古诅咒等牌被抽到时将不会触发原效果,莫瑞甘的灵界抽到的卡牌不会被弃掉,唤雾者伊戈瓦尔克洛玛古斯的能力将失效,基维斯触发能力时甚至会导致双方游戏崩溃。

图册

参考和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我T5上了一个魔能机甲。。。

3年
avatar
JOooker
1

得大胖者得天下~这次又是一个相对拼脸的乱斗,拿到一次op牌就能一路吃穿不愁

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