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宝藏.jpg

地下宝藏 (EN:Treasure in the Catacombs! ) 是《炉石传说》的一期乱斗模式,其国服开放时间为2017年11月16日05:00~2017年11月20日06:00。

简介

本周的规则是使用随机套牌进行游戏。你和你的对手都察觉到了宝藏的气息:和你的对手一起完成任务吧,两个人都能得到宝藏!

两名玩家会共享一个任务勇闯地下世界。在两名玩家合计打出7张随从后,双方场上都会召唤一个大师宝箱。打开宝箱即可获得丰富的奖励。当两方完成任务后,还能同时再次获得这个任务。

对战信息

  • 大师宝箱“老狐狸”马林的衍生物。
  • 勇闯地下世界的效果为“任务:任意玩家使用七张随从牌。奖励:每人一个大师宝箱!”
    • 其实际效果为“任务:两名玩家使用7张随从牌。奖励:为你的对手召唤一个大师宝箱,将一个勇闯地下世界置入你对手的战场。”
  • 如果完成任务时场上已经有了7个随从,场上不会出现宝箱。
  • 本周乱斗第一次获胜时获得的卡牌包为狗头人与地下世界的未发售卡牌包。

图册

参考和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