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mage.png
Jaina Proudmoore
类型 英雄
职业 法师
来源 基本
稀有度 基本
Health icon.png 30
卡牌ID:HERO_08
关于冰封王座的骑士的同名英雄牌,请参阅冰霜女巫吉安娜
作为萨满,你可以驾驭风火,而如今风波已起,战火将燃。你可有看到,那些将应加尔鲁什而亡的无辜生灵。

—— 吉安娜

吉安娜·普罗德摩尔 (EN:Jaina Proudmoore /TW:珍娜·普勞德摩爾/JPN:ジェイナ・プラウドムーア) 是炉石传说中Icon mage.png  法师法师的代表英雄。

背景故事

吉安娜·普罗德摩尔女士是肯瑞托达拉然的领袖。她是海军上将戴林·普罗德摩尔的女儿,德雷克·普罗德摩尔的妹妹。

吉安娜是人类现存的最强大的女巫,也曾是达拉然最受信任的女魔法师,受训成为时任肯瑞托领袖的大法师安东尼达斯的私人特使。第三次大战前夕,安东尼达斯派遣吉安娜去往洛丹伦王国北部。在挚友及伴侣阿尔萨斯·米奈希尔王子的陪同下,两人前往调查蔓延的瘟疫是否源自魔法。之后吉安娜目睹了洛丹伦陷落,在一位神秘先知的指引下带领所有幸存者跨洋逃向卡利姆多。

吉安娜宣誓要竭尽全力铲除燃烧军团和其邪恶爪牙。在暗夜精灵和部落兽人的帮助下,吉安娜协助打败了恶魔阿克蒙德,并驱逐了燃烧军团。之后她集结了卡利姆多的幸存者们,建立了港湾城市塞拉摩岛。吉安娜在此统治联盟剩余的幸运者们,并期待有朝一日能重新团结遥远的人类诸国。

死亡之翼殒落后不久,大酋长加尔鲁什·地狱咆哮领导下的部落对塞拉摩发动了毁灭性打击,抹平了整座城市。吉安娜幸而逃脱,但这场浩劫不仅改变了她的外貌,更让她变得好战并复仇心切。罗宁在浩劫中丧生,吉安娜顺应红龙法师克莱奥斯特拉兹的预言成为了肯瑞托的新领袖和六人议会的首席。

更多内容请查看吉安娜·普罗德摩尔

官方介绍

若要说谁最擅长把法力转化成燃烧的烈焰,恐怕没有人能和吉安娜相比。她会把套牌中大量的直接伤害法术肆无忌惮地砸在对手身上,包括许多强大的清场法术。再加上她那能够有效地对付小型随从的英雄技能,以及各种奥秘,吉安娜可算得上是一个全面而致命的对手。

法师是掌控魔法的智者。吉安娜•普罗德摩尔在魔兽系列中,已是一名历经数战的著名大法师。她能熟练地掌控奥术、冰霜和火焰魔法,拥有丰富的法术和强大的火力输出。

火焰冲击能无视嘲讽对任意目标造成伤害。作为拥有秘能卡的英雄之一,吉安娜能通过寒冰护体来保护自己,也能使用镜像实体来复制对手的随从。她拥有强大的AOE能力,同时,她的火球术和炎爆术,更是极为强大的火力输出。而法师的招牌技能——变形术,也为吉安娜提供了控制对手的手段,往往能为战局带来更多变化和惊喜。

英雄描述

肯瑞托的领袖,强大的法师。曾经优柔温良而善解人意的她,被骇人听闻的塞拉摩事件彻底改变了。
The Kirin Tor’s leader is a powerful sorceress. She used to be a lot nicer before the Theramore thing.

琐事

  • 吉安娜把安度因看作自己的侄子。
  • 吉安娜的法杖是安东尼达斯之杖——来自她导师的礼物。

语音

在不同的场合下,每一位英雄都有各自独特的的语音。吉安娜·普罗德摩尔的语音见下表。

Type Emote
Thanks 谢谢你。Thank you.
Well played 打的不错。Well played.
Greetings 你好。Hello.
Wow 太棒了。Amazing.
Oops 哦,糟了。Whoops.
Threaten 我的魔法会把你撕成碎片。My magic will tear you apart!
Attack I'm ready.
Concede You win this one.
Opening remark You asked for it!
Mirror start Oh, it is on.
Thinking [1] Hmmm...
Thinking [2] I wonder...
Thinking [3] What to do... What to do...
Running out of time Time runs out on me!
Almost out of cards I'm almost out of cards!
Out of cards I'm out of cards!
Error: Too many minions I have too many minions.
Error: Generic I can't do that.
Error: Hand already full My hand is too full!
Error: Hero already attacked I already attacked.
Error: Minion not ready Give that minion a turn to get ready.
Error: Minion exhausted That minion already attacked.
Error: Not enough mana I don't have enough mana.
Error: Need a weapon I need a weapon.
Error: Can't play that card I can't play that.
Error: Can't target stealthed minions I can't target Stealthed minions.
Error: Not a valid target That's not a valid target.
Error: Must attack taunt minion A minion with Taunt is in the way.
Selection in Arena My magic will prevail!
Lunar New Year Greetings Hello.
Winter Veil Greetings Happy Feast of Winter Veil!

曾用语音

Type Emote
Sorry 'I'm sorry.
Good game Good Game.

中文配音演员:王婷(同工程师学徒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原画

引用与注释

可选英雄
默认
英雄
玛法里奥 64.png
雷克萨 64.png
吉安娜 64.png
乌瑟尔 64.png
安度因 64.png
瓦莉拉 64.png
萨尔 64.png
古尔丹 64.png
加尔鲁什 64.png
备选
英雄
露娜拉 64.png
奥蕾莉亚 64.png
麦迪文(英雄) 64.png
莉亚德琳 64.png
泰兰德 64.png
玛维·影歌 64.png
摩戈尔 64.png
奈姆希 64.png
麦格尼 64.png
Icon druid.png
Icon hunter.png
卡德加 64.png
阿尔萨斯 64.png
Icon priest.png
Icon rogue.png
Icon shaman.png
机械大王 64.png
Icon warrior.png
Icon druid.png
Icon hunter.png
Icon mage.png
吵吵爵士 64.png
Icon priest.png
Icon rogue.png
Icon shaman.png
Icon warlock.png
Icon warrior.png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