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mage.png
Khadgar
卡德加.png
类型 英雄
职业 法师
来源 HERO_SKINS
稀有度 史诗
Health icon.png 30
卡牌ID:HERO_08b
保护地球,获取英雄。.jpg

卡德加 (EN:Khadgar /TW:卡德加/JPN:カドガー) 在《炉石传说》是 Icon mage.png  法师备选英雄

简介

卡德加是苹果公司®与WWF®在2016年4月份进行的联合行动“APPS FOR EARTH”中的一项限时优惠,售价为30元人民币。在2017年7月和2018年2月,与《风暴英雄》的联动活动中,玩家可以免费获取这名英雄。

解锁

在2017年6月30日至7月31日及2018年2月1日至2月28日期间,在《风暴英雄》中,与好友组队在快速比赛、非排名模式或排名模式下赢得5场胜利即可解锁卡德加。

卡德加在2016年4月14日至4月24日间于iOS设备的牌店中购买,售价为30元人民币。获得的收入被全部捐献给WWF®(世界自然基金会®),用于保护我们所珍爱的地球。

背景故事

卡德加全景图.gif

来自官网:

The Archmage Khadgar is a well-known hero to the denizens of Azeroth! Once Medivh’s apprentice, now he’s renowned as one of the most powerful Mages in history! Whether battling against shadowy councils, or holding the line against unwelcome iron incursions, Khadgar is always a staunch guardian of Azeroth and the entities that call it home.[1]

来自魔兽世界中文维基

卡德加大概是世间最负盛名的,同时也是艾泽拉斯历史上最强大的一位法师。他从师于守护者麦迪文,直至他亲手击败了自己疯狂的老师。尽管受到了衰老与虚弱的诅咒,卡德加却一直是联盟的领军人物,他的表现包括在第二次战争中摧毁了黑暗之门,领导联盟远征军前往德拉诺,以及反击燃烧军团和其他任何对其家园造成威胁的敌人。

虽然身为联盟的英雄,卡德加却也愿意为了艾泽拉斯而与部落携手合作。 作为六人议会的成员之一,卡德加希望能将政治从肯瑞托中剥离出来, 并和其他更强硬的议会成员(吉安娜·普罗德摩尔)发生争执。

在《德拉诺之王》的事件中,他领导联盟和部落的军队前往关闭了位于德拉诺一侧的黑暗之门,并随后扫清了各个地方的钢铁部落。此外,他还致力于对抗古尔丹和他的暗影议会。

英雄描述

卡德加的雕像矗立在暴风城中,他的英勇事迹将永远被铭记。

语音

在不同的场合下,每一位英雄都有各自独特的的语音。卡德加的语音见下表。

Type Emote
Thanks 谢谢你,朋友。Thank you, my friend.
Well played 打得不错。Well Played.
Greetings 你好,求知者。Greetings, fellow seeker of truth.
Sorry 真是抱歉。Oh dear. Sorry.
Oops 呃……一个小失误。Oh my. Oops.
Threaten 如此傲慢无礼,是该给你点教训了!Time for a lesson, insolent pup!
Attack For Azeroth!
Concede 很出色,你赢了。Well done. You win.
Opening remark 知识就是力量。Knowledge is power.
Mirror start 愿我们一起共同成长。May we learn much together.
Thinking [1] 嗯……Hmm...
Thinking [2] 观察,并思考……Observe and reflect...
Thinking [3] 一定有什么办法……There must be a way...
Running out of time 注意时间!Look at the time!
Almost out of cards 我快要没有牌了。I'm almost out of cards.
Out of cards 我已经没有卡牌了!I'm out of cards!
Error: Too many minions 我已经拥有了太多的随从。I have too many minions.
Error: Generic 我不能这么做。I cannot do that.
Error: Hand already full 我的手牌已经满了!My hand is full!
Error: Hero already attacked 我已经攻击过了。I already attacked.
Error: Minion not ready 那个随从需要一个回合进行准备。Give that minion a turn to get ready.
Error: Minion exhausted 那个随从已经攻击过了。That minion already attacked.
Error: Not enough mana 我没有足够的法力值。I don't have enough Mana.
Error: Need a weapon 我需要一把武器。I need a weapon.
Error: Can't play that card 我不能使用这张牌。I can't play that.
Error: Can't target stealthed minions 我不能以潜行的随从作为目标。I cannot target Stealthed minions.
Error: Not a valid target 那不是一个有效的目标。That's not a valid target.
Error: Must attack taunt minion 必须先攻击具有嘲讽的随从。A minion with Taunt is in the way.
Selection in Arena 智慧往往比蛮力更强大。Wisdom is greater than strength.
Lunar New Year Greetings 新年快乐!Greetings, fellow seeker of truth.
Winter Veil Greetings 冬幕节快乐!Happy Feast of Winter Veil!
iOS版本的绿色logo

趣闻

为了配合与WWF的联动,推出卡德加的iOS版本的《炉石传说》的logo背景由蓝色变为了绿色。

原画

引用与注释

外部链接

WWF的APP FOR EARTH活动页

可选英雄
默认
英雄
玛法里奥 64.png
雷克萨 64.png
吉安娜 64.png
乌瑟尔 64.png
安度因 64.png
瓦莉拉 64.png
萨尔 64.png
古尔丹 64.png
加尔鲁什 64.png
备选
英雄
露娜拉 64.png
奥蕾莉亚 64.png
麦迪文(英雄) 64.png
莉亚德琳 64.png
泰兰德 64.png
玛维·影歌 64.png
摩戈尔 64.png
奈姆希 64.png
麦格尼 64.png
Icon druid.png
Icon hunter.png
卡德加 64.png
阿尔萨斯 64.png
Icon priest.png
Icon rogue.png
Icon shaman.png
机械大王 64.png
Icon warrior.png
Icon druid.png
Icon hunter.png
Icon mage.png
吵吵爵士 64.png
Icon priest.png
Icon rogue.png
Icon shaman.png
Icon warlock.png
Icon warrior.png
5.0
1人评价
avatar
avatar
2

卡德减、卡德乘、卡德除、卡德幂、卡德对数、卡德三角、卡德双曲、卡德微分、卡德积分等等表示很赞。

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