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兽的崛起.jpg

僵尸兽的崛起 (EN:Rise of the Zombeasts ) 是《炉石传说》的一种乱斗模式规则,其开放时间为2018年6月14日05:00~2018年6月18日06:00。

简介

本次乱斗不需要组建套牌或选择职业。游戏开始时,双方玩家将扮演死亡猎手雷克萨,你的套牌由20张随机野兽拼接的僵尸兽和10张随机猎人法术组成。

你的英雄技能变为(0)费,你可以从狂野环境中用任意野兽拼接出僵尸兽。

对战信息

对战策略

由于僵尸兽的费用往往较高,每回合能够打出的僵尸兽可能只有一到两只,合成太多僵尸兽会挤占手牌数量,可以适量选择低费用的僵尸兽素材,或在某些回合放弃使用技能;也要注意预防对手的单解,由于猎人单解比群解多,可以考虑铺场流。

在僵尸兽的合成中,最强的搭配必然是恐鳞+巨型黄蜂——每回合清场+潜行。具有AoE效果的其他野兽,如自爆肿胀蝠,配合剧毒也能产生不错的效果。

一些野兽卡牌往往平时无用,但捏成僵尸兽后会产生很好的效果,如具有激怒愤怒的小鸡,具有吸血凶恶的鳞皮兽,与高攻随从合成的苔原犀牛等。

轶事

  • 本期乱斗名“Rise of the Zombeasts”取自电影《僵尸崛起》(Rise Of The Zombies)。
  • 本期乱斗的日语名“バ獣フレンズ”(其中僵尸兽“バ獣”读音同妖怪“化物”)取自动画《兽娘动物园》(けものフレンズ)。

图册

参考和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