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 (EN:Hallow's End ) 活动源于现实中的节日,是西方文化中鬼怪世界最接近人间的时间。在《炉石传说》中,万圣节期间,竞技模式乱斗模式都会举行相关的活动,每位英雄还会有新的问候表情和特效,活动时间为2017年10月24日到11月5日。

登录奖励

2017年

  • 在10月24日11:00至10月30日22:00期间登录游戏可以获得一包“上古之神的低语”卡牌包和一张竞技场门票。
  • 在10月31日0:01至11月5日22:00期间登录游戏可以获得一包“冰封王座的骑士”卡牌包和一张竞技场门票。

2018年

  • 在10月17日11:00至10月31日0:00期间登录游戏可以获得一张金色的女巫的坩埚和一张竞技场门票。

乱斗模式

详情请阅读:驰骋的无头骑士怪兽来袭

在驰骋的无头骑士中,玩家将会在游戏开始时为自己选择一套万圣节的装扮,每套装扮都是数个职业的融合。冒险者们需要抓住那位驰骋的无头骑士,并会获得一个被动英雄技能,来帮忙抓住这个来无影去无踪的幽灵!

聪明的怪物猎人们会在万圣节避开闹鬼的树林,“女巫森林”中的可怕生物将有机会一较高下,决出谁才是最强大的怪物!操纵一头来自“女巫森林”怪物狩猎中的怪兽,在这场竞赛中大打出手吧!

竞技模式

万圣节期间吉安娜的竞技模式头像

在万圣节活动期间,当玩家进入竞技模式时,需要先选择英雄,然后选择英雄技能,英雄头像会穿上万圣节装扮。在选择完这两项后,这两项所分别对应的两个职业的牌会混合出现在竞技模式的选牌阶段中。

  • 如果在活动开始时玩家还有未结束的竞技模式套牌,则会自动删除这套牌,按照胜场数给予奖励,并额外赠送一张竞技场门票。

限时活动

2018年

问候

在万圣节活动期间,游戏主菜单会装点上荧火、蛛网和烟雾,暴风城和奥格瑞玛战场也被布置成万圣节风。

英雄们的问候变成了“万圣节快乐“,并伴有绿色烟雾和飞出的蝙蝠。

博文

详情请阅读:《炉石传说》万圣节活动即将到来
5.0
2人评价
avatar
E
0

选择万圣节期间出吵吵皮肤是不是因为hello与hallow谐音😂

1个月
avatar
Aufallinger
0
对的,万圣节你好中吵吵说的就是Hallow
而且机械是不会对鬼有什么恐惧的,虽然这么一说机械大王也不会
1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