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怒的旋风视觉效果
同名卡牌, 请参见 风怒(卡牌)

风怒Windfury)是允许角色每回合攻击两次的异能。风怒效果大多出现在萨满的职业卡中。

细节

  • 风怒和超级风怒(每回合攻击4次)效果不能叠加。[1]同时拥有风怒和超级风怒的随从将仅会受到超级风怒的影响。[2]具有两个风怒效果的随从每回合只能攻击两次。
  • 如果一个随从在他第一次攻击之后获得了风怒效果,那么在本回合内他还可以发动第二次攻击。[3] 相反的,如果他在第一次攻击之后(第二次攻击之前)失去了风怒效果,那么他将不能发动第二次攻击。
  • 如果一个具有风怒的随从攻击了两次后失去了风怒,然后又获得了风怒,他并不能早本回合内继续攻击,因为他已经在本回合内攻击过了两次。[4]

策略

风怒随从极大地受益于冲锋和额外的攻击力加成效果。每一点额外的攻击力都会有效增加一个风怒随从潜在的总伤害输出2点,而不是1点。如果你打算用一个风怒随从同敌方随从交换(同归于尽),应尽可能打出风怒随从潜在的两次伤害输出在它被毁灭之前,例如首先攻击弱小的随从或敌方英雄,然后使用第二次攻击与其他随从交换致命的伤害。

风怒随从通常是对手的高优先级的软嘲讽目标,特别是如果场上没有嘲讽随从时。如果对手有合适的嘲讽随从,例如一个强大到足以立即摧毁攻击该嘲讽目标的随从,那么风怒随从的能力将无法施展,由于缺乏可以攻击非致命目标。

注意,给予已经攻击过的随从风怒能力将允许它在同一回合内额外攻击一次。对随从施加风怒效果时,无论在其首次攻击前还是攻击后都是没有区别的。这可以帮助迷惑你的对手,隐蔽你想要让其获得风怒效果的高攻击力随从(攻击之后的),直到你想让其发动第二次攻击时再赋予他风怒效果,以避免嘲讽和奥秘的影响。

当给予一个随从风怒时,需要仔细考虑哪个随从值得被赋予这个能力。在对手没有嘲讽随从时,保持预先召唤的随从上风怒的效果,将会对敌方英雄造成惊人的爆发伤害。将其他增益效果同风怒buff相结合,如增加攻击力buff,将会尤其有效。

具有风怒的卡牌

  • 衍生物
闪电之速.png

参考

  1. Ben Brode on Twitter. (2014-11-09). 
  2. Ben Brode on Twitter. (2014-11-10). 
  3. Kripparrian (2015-06-15). Kripp's Best & Worst Arena Moments 7
  4. Tested by User:Jerodast, 2015-08-08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