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击效果

连击 (EN:Combo ) 是一种卡牌异能,即仅当该卡不是回合内首先被打出的,其描述的效果才会生效。连击是潜行者职业所特有的卡牌异能。

"combo" 这个术语也常用于指代快速连续释放的一系列卡或动作的连招,并不一定包含了连击效果。

详情请阅读:分类:连击卡牌

说明

  • 如果玩家已经在该回合打出过其他卡牌,则玩家手牌中任何具有连击效果的卡牌都会显示黄色高亮,以便提示玩家此时可以打出这些卡牌来发动他们的连击效果。
  • 虽然同战吼效果类似,但连击效果的机制是独立于战吼的,其不受诸如尼鲁巴蛛网领主等效果的影响。

策略

如果你的卡组中有非常多的连击卡牌,那么低费的卡牌将会发挥非常大的作用,因为搭配他们你可以在一回合内更容易的发动出连击效果。例如背刺,在不浪费额外的法力水晶的情况下打出他时,只能击杀一个弱小的生物,然而你可以使用你的整个法力池来发动他的连击效果。如果你的手牌中有太多的连击卡牌,你可能会不得不浪费某些卡牌的连击效果,以便用这些卡牌去触发其他的连击效果。

幸运币可以作为潜在的触发连击效果的卡牌使用。一个常见的策略是在你的第一回合使用幸运币,然后打出迪菲亚头目。这将会让你的第一个回合在场面上有着巨大的优势,凭借着连击效果所召唤出的一个2/1的生物迪菲亚强盗。这个combo可以进一步完善,你可以接着对迪菲亚头目使用暗影步,然后再次召唤他,这会给你召唤另一个额外的迪菲亚强盗,因此在你的第一个回合你的场上将拥有一个2/2和两个2/1的生物。这也是为何潜行者在后手回合更有优势的原因之一。

裂颅之击 是唯一一张可以连续使用的连击卡牌。因为他会在下回合返回你的手牌并且你每个回合会抽一张牌,你的手牌将总会至少有两张卡牌。

年轻的酒仙 在连击卡组中有着非常大的协助作用。他可以将迪菲亚头目军情七处特工在他们攻击后或刚下场时回手,使你可以立即召唤他们以发动另一个连击。即使是将一个迪菲亚强盗回手都可能会非常有用,他可以作为以后回合发动连击时的起手牌。

具有连击效果的卡牌

在这会列出所有拥有连击效果卡牌。

参考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