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文章需要改进。你可以帮助炉石传说中文维基来 编辑它
Icon shaman.png

萨满祭司 (EN:Shaman ) 是《炉石传说》的九大职业之一。击败一名萨满祭司后即可解锁该职业。

当一个萨满凭一己之力将整个世界多次从彻底崩坏的边缘拯救出来之后,他下一步会做什么呢?当然是到旅店里坐下来玩玩牌啦!萨尔的套牌仿佛是一个锦囊,包含着各种增强卡牌、伤害法术、治疗法术以及各种凶悍的随从。在和这位部落前任大酋长对战时,他看似均衡却全面的法术和随从组合总是能够出奇制胜。[1]

英雄

技能

图腾召唤.png
英雄技能
随机召唤一个
图腾。
强化图腾召唤.png
英雄技能
召唤一个你想要的图腾。
灵体转化.png
英雄技能:
将一个友方随从随机变形成为一个法力值消耗增加(1)点的其他随从。
雷霆震击.png
英雄技能
造成2点伤害。

卡牌

职业特性

萨尔有四种功能各异的图腾,有些能给对手带来麻烦,有些则能给自身带来增益。他是所有英雄中唯一拥有“过载”天赋的英雄——带有过载效果的卡牌往往能以极低的耗费带来可观的收益,但相应的下一回合却将受到惩罚。这决定了萨满能在一回合能打出伤害可观的爆发,加上风怒(卡牌)火舌图腾嗜血等萨满招牌技能……大地母亲在护佑着你! 过载:过载的法力水晶数量将从下回合的可用法力水晶数量中扣除。[1]

常见卡组

萨满祭司常见的卡组有: 中速萨中速青玉萨元素萨嗜血萨控制萨控场进化萨狂野中速萨狂野玛里苟斯萨狂野速攻萨玛里苟斯萨超生萨进化萨速攻萨青玉中速萨青玉元素萨鱼人萨

参考和注释

3.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