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模式 (EN:Wild format ) 是《炉石传说》的游戏模式之一。在狂野模式中对局双方可以使用各自卡牌收藏中的任意卡牌,完全没有限制。

狂野模式是默认不可见的,只有当玩家拥有至少一张非标准模式卡牌时,他才能在游戏面板上看到狂野模式选项。

与狂野模式相对应的游戏模式为标准模式,对局双方只能使用基本牌经典牌以及当前年度和上一年度的扩展卡牌。狂野模式是游戏中的默认模式,冒险模式中采用狂野模式,乱斗模式可能要求使用标准模式套牌或狂野模式套牌,好友挑战、对战模式中则可选标准模式或狂野模式。即使玩家的卡组是标准模式卡组,也可以进行狂野模式游戏,因为标准模式可用的卡牌是狂野模式的子集。

简介

狂野模式有休闲和排名两大分块,其排名独立于标准模式。在赛季结束后,玩家根据两种排名中更高的一项(而不是分别两项)排名获取相应的奖励和宝箱。在好友栏中显示的是标准模式和狂野模式二者中较高的模式的排名。不过,职业选手的赛季积分不以狂野模式排名为准,狂野模式也并不是《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的官方赛制。[1]

总的来说,狂野模式会提供一个更加疯狂、刺激、变化万千的游戏环境。因为牌池不断增加,而设计者的设计重心在标准模式,狂野模式中可能不时出现各种超强套路,卡牌之间也可能出现各种令人匪夷所思的化学反应。

在模式选择区,狂野模式的图标是经典的炉石漩涡符号。

仅在狂野模式中的扩展

当一个扩展包或冒险模式离开标准模式时,便只能在暴雪娱乐平台的商城内使用暴雪游戏点数购买,但所有卡牌都可以合成。如果离开标准模式时已经解锁冒险模式的一个或数个区,那么其余区依然可以用金币解锁。

  • 当你合成一张离开标准模式的冒险模式卡牌后再从该冒险模式中获得卡牌,那么你可以获得超过两张同名冒险模式卡牌。

扩展包

冒险模式

外部链接

参考和注释

5.0
1人评价
avatar
avatar
Reasno
0

:see_no_evil:

8个月
avatar
JOooker
1

野路子模式,名字恰如其分ㄟ( ▔, ▔ )ㄏ

21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