钴制卫士
  • 卡牌的死亡台词:
    Error 37.
    来自暗黑破坏神III发售日时服务器被挤爆的错误代码“Error 37”。
力量的代价
  • “Power Overwhelming”还曾是暴雪另一款经典游戏“星际争霸”中的作弊码,效果是所有单位和建筑无敌。
冰冻药水
地穴领主
  • 卡牌的描述文字"fifth beetle"指的是历史上曾经加入过披头士乐队的成员
  • 卡牌的英文语音和台词均来自魔兽争霸3中的英雄单位——地穴领主
大地之环先知
  • 英文音效均来自魔兽争霸III
  • 大地之环先知的登场台词(英文):“My eyes are open.”;攻击台词:“Of course”来自war3中先知的配音。
恩佐斯的触须
搜寻猎物
  • 此处致敬了一个叫打鸭子(DUCK HUNT)的游戏,在游戏中要用电子光枪射击屏幕上的野鸭,并且有一只猎狗会去捡被你射中的野鸭。没射中的时候猎狗就会怪笑嘲笑你。这是一款任天堂捆绑销售的作品,销量很大而且风格独特。
生长孢子
  • 这张卡的背景描述是获得了标志性的超级马里奥视频游戏的授权,其中标有“?”的方块 通常包含诸如超级蘑菇之类的力量提升物品,这使得马里奥的角色变得更大更强壮。
白眼大侠
  • 卡牌描述的英文My life for Aya!来自“My life for Aiur”("为了艾尔!")这是星际争霸系列中神族(星灵)狂热者的标志性台词。
米米尔隆的头部
  • 卡牌的描述文字“不要按那个红色按钮”出自魔兽世界米米尔隆的战斗,玩家在按下红色按钮后,boss战斗会立刻激活,按钮上的说明文字即为此。卡牌的机制也是为了再现奥杜尔米米尔隆的boss战。
  • 事实上“米米尔隆的头部”并不是真的指“米米尔隆”的脑袋,是由米米尔隆战斗中P3出现的空中指挥单元稍加改造而成。
  • 米米尔隆的头部来源于奥杜尔最高难度成就掉落的史诗坐骑(需要在没有任何守护者在场的情况下击败25人模式下的尤格萨隆),事实上它由尤格萨隆掉落,而不是米米尔隆掉落,在潘达利亚的迷雾版本中,已经可以通过黑市竞标购买。
银色骑手
  • 银色骑手的登场台词来自暴雪的FPS游戏《守望先锋》中猎空的台词。
镜像实体
  • 卡牌原画是在致敬Valve的经典游戏“传送门”,法师双手与身处的传送门一蓝一橙,与游戏中一致。法师的项链和肩膀上的标志是游戏中的Aperture Science Weighted Storage Cube以及Aperture Science logo 。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