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
  • 卡牌描述文字
    有几个身怀绝技的圣骑士想要组成一个团体来声张正义,并自称“复仇者联盟”。不久,他们受到了某家电影公司的起诉。

    Several paladins have joined together to deliver justice under the name "Justice Force." Their lawyer talked them out of calling themselves the Justice League.

    其实英文讲的是正义联盟(DC),中文翻译变成了复联(Marvel),漫画梗变成了电影梗,还是有区别的。
普崔塞德教授
  • 普崔塞德教授是猎人第一张不是野兽的橙卡
  • 与魔兽世界中的原型一样,炉石中的普崔塞德教授从造型、台词到卡牌描述文字都是在向美国的科幻动画“Futurama”中的Farnsworth教授致敬。
海盗帕奇斯
  • 海盗帕奇斯的名字来自动漫《海绵宝宝》中的海盗帕奇("Patchy the Pirate" )
狂野炎术师
  • 卡牌描述是漫画《踢克超人》中一个反派——邪恶午夜炸弹客的名言。
  • 身为狂野炎术师,这张牌却可以在标准模式中使用。
艾维娜
这就是Tweety!
  • Call her "Tweety". She'll find it real funny. I PROMISE.
    Tweety是啥?他是一个知名卡通形象,有个中文名叫“崔弟”,他长这样。你去叫一个鹰身女半神“崔弟”,结果她会很开心?还保证·······保证不把你打死?
颤地者特罗格佐尔
  • 名字来自动漫Homestar Runner中的 Trogdor the Burninator
鱼人总动员
  • 英文版的描述台词
    Form feet and legs! Form arms and body! Oh. Sorry. I was thinking about Mechafin.
    "Form feet and legs! Form arms and body!" 来自经典动画Voltron(《战神金刚》)和其最新系列Voltron: Legendary Defender(《战神金刚:守护者传奇》),是各个机械狮合体时的Call out台词,中文的经典版翻译为:“我来组成四肢!“我来组成躯干!”。
  • Mechafin等于“Mecha”+“Fin”,Fin在魔兽和炉石中一般作为鱼人的名字出现(鱼鳍),“Mecha”在战神金刚中是机甲的意思。合起来的“Mechafin”与老鲨嘴的英文名“Megafin”很接近。
  • 中文版的台词来自对国内著名炉石选手Sol君的致敬。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