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与家》 (EN:Hearth and home ) 是2017科隆游戏展期间暴雪娱乐发布的系列动画短片中的第一部。

动画短片

动画短片《炉石与家》

介绍

哈斯·石酒的旅店是一个很特别的地方。如果你在繁忙的夜晚花点时间,伴着喧闹的欢笑声绕着满座的餐桌走上一圈,你就能听到不少关于令人筋疲力尽的旅行和刺激冒险的故事——当然,还有那些幸运的旅行者们找到了炉石旅店,这个他们最需要的地方的故事。

对于留宿在炉石旅店的各色人物来说,这里可不仅仅是翘着脚喝上一杯麦酒这么简单。这里满满的都是好客的气息,走过路过的旅客也分享着他们美好的旅行时光。在旅店里,你还可以随时随地得到意想不到的欢乐和竞争的刺激。

而且,似乎这个旅店总是在你需要它的时候出现,你总能找到它在哪!

来看看《炉石传说》最新动画短片“炉石与家”,跟艾娃一起看看为什么说找到炉石就找到了家!

登场人物

哈斯·石酒

哈斯·石酒.jpg
旅店老板及创始人。随时准备向你送出友好的问候,一杯冰薄荷茶,以及感同身受的聆听。可能只是个普通矮人,仅仅只是可能而已。

马图

马图.jpg
法师,奥术专家,传奇智慧的源泉。旅店的第一位客人,没有人还记得他是什么时候来的。所有人的导师,哈斯的好朋友。

萨齐

萨齐.jpg

老鼠,所有人的朋友。勇敢、忠诚,具有高度智慧。偶尔也会充一充英雄。

发牌员

菲兹和维克

菲兹和维克.jpg
地精兄弟。无论是否受到邀请,他们都时常会为旅店的热门炉石比赛提供解说。

卢.jpg
拥有华丽发型的圣骑士,肌肉健美,幽默风趣,所有人都喜欢他(至少他自己是这么认为的)。曾经是个冒险者,他还会继续冒险吗?

伯蒂

伯蒂.jpg
侏儒,退伍老兵,对所有机械或神秘事物都很感兴趣。乌尔克的朋友。

乌尔克

乌尔克.jpg
一个比看上去要更聪明的兽人。或者说,他的脑子比行为要更理性,心思比外表更感性。因为砸坏了桌子欠了旅店不少钱,喜欢用斧头来解决一切问题。

贝拉尔斯

贝拉尔斯.jpg
血精灵贵族,富得流油,品味高尚。喜欢赢,讨厌输。唯一的朋友就是自己。

轶事

《炉石与家》是一部长约6分钟的动画短片,而其中有歌词的部分就占了至少3分30秒。而歌词在中文化过程中,不仅仅是讲究忠于原意,更要同旋律本身配合;为此,暴雪网易合作部专门推出了一部视频,回顾了《炉石与家》简体中文本地化时整个团队经过推敲完成作品的一点一滴。

《炉石传说》是如何唱出来的
5.0
1人评价
avatar
avatar
Reasno
0

黄金猿猴原来藏在旅店老板手中

2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