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效果

激励Inspire) 是一种特殊的扳机效果,由每次英雄在使用英雄技能时触发。

说明

  • 激励效果效果在英雄技能触发之后才会生效。[1] 例如,在场上有一个鱼人骑士时使用英雄技能援军,你会看到一个白银之手新兵在鱼人骑士的激励效果生效之前召唤出来。[2] 他的使用通常具有重要的战略性,例如当场上的空间有限时,或者允许雷霆崖勇士的激励效果来buff由图腾召唤新召唤的图腾。
  • 具有激励效果的随从被其他的激励效果置入战场时,他们的激励效果将不会因为后者所使用的那次英雄技能而生效。[3][2]这是因为在新的随从入场之前,所有合法的激励随从就已经在激活的队列当中了。
  • 然而,如果英雄技能的效果是召唤随从(例如乱斗模式中的英雄技能干杯!),那么通过该英雄技能被召唤出的激励随从,他们的激励效果将会自动生效。 这是因为随从的入场就是英雄技能本身的直接效果,这意味着随从的入场先于激励效果生效阶段的开始。
  • 由于激励效果只有在英雄技能生效之后才会触发,如果英雄通过自己的英雄技能杀死了自己,那么他将无法通过此时由英雄技能触发的激励效果来挽救自己。[4]例如,一个2血的术士,其场上有一个赛场医师,此时他使用生命分流激活了后者的激励效果,但是他仍然会死亡。

卡牌

在这会列出所有拥有激励效果的卡牌。
Mana icon.png 1
低阶侍从(狂野)
Mana icon.png 1
神勇弓箭手(狂野)
Mana icon.png 2
白骨卫士军官(狂野)
Mana icon.png 2
银色警卫(狂野)
Mana icon.png 3
Mana icon.png 3
龙鹰骑士(狂野)
Mana icon.png 3
白银之手教官(狂野)
Mana icon.png 3
角斗场主管(狂野)
Mana icon.png 4
暗影子嗣(狂野)
Mana icon.png 4
狂野争斗者(狂野)
Mana icon.png 4
赛场医师(狂野)
Mana icon.png 4
达拉然铁骑士(狂野)
Mana icon.png 4
鱼人骑士(狂野)
Mana icon.png 5
雷霆崖勇士(狂野)
Mana icon.png 5
征募官(狂野)
Mana icon.png 5
Mana icon.png 5
穆克拉的勇士(狂野)
Mana icon.png 5
Mana icon.png 6
虚空碾压者(狂野)
Mana icon.png 6
科多兽骑手(狂野)

语录

勇士们见义勇为的壮举长期以来一直是其他人的内在力量的源泉,见证一个英雄行动的勇气足以激励哪怕是最卑微的乡绅去实现伟大的壮举。

[5]

在概念上,激励效果意味着对处于玩家控制下的随从们的精神的反映,即一种“伟大胜利”的英雄主义精神。[5] 激励召唤效果被描述成 "为你的事业[招募]额外的盟友"。.[5]

轶事

  • 激励是第一个与英雄技能相关的关键字
  • 激励是第一个完全出现在一个游戏版本内的关键字,其他新加入的关键字仅有超级风怒一个,其仅见于V-07-TR-0N的卡牌描述中。
  • 在相关版本的开发中,激励曾有过许多待选名称,包括“授权”(Empower),“英雄主义”(Heroism),“英雄技能相关”(On Hero Power)和“英雄之力”(Hero Powered)。[6]
  • 激励是“贯穿整个冠军的试炼的发展的设计概念”。 甚至在开发者知道他们想要的主题或扩展包的设定之前,他们知道自己希望塑造一个新的关键字激励。 开发者基本上提前计划和设计,因此每当他们想出具有这样的效果的卡牌时,他们将其搁置并用于将来某个时候的英雄技能相关的主题扩展包。[7]
  • Steamwheedle Sniper was in the minds' of the developers as they were searching for a new mechanic for the expansion. The developers had previously prototyped "activated powers" - alternate abilities minions could effect instead of attacking. However, they had been unable to reach a satisfactory design. Inspire provided a way to do something similar, by granting an additional activated effect that belonged to the minion and yet that the player could directly choose when to enact.[7]
  • Inspire was initially represented by the text "Whenever you use your Hero Power do X". The developers felt that replacing it with a new keyword would both save space on cards and also highlight the new mechanic as a key feature of the new expansion. They also felt that the game had been around long enough that it was acceptable to introduce a new keyword.[7]
  • Showcase matches streamed just before the expansion's release featured a golden version of the Inspire icon, due to using an old build.[8]
  • Rogue is the only class not to have any class specific Inspire minions. This has been jokingly ascribed by developers to equipping a knife not being especially "inspiring".

参考

  1. Whirthun on Twitter. (2015-07-23). 
  2. 2.0 2.1 Murloc Knight Dream. (2015-08-26). 
  3. Double Confessor Paletress!. (2016-09-22). 
  4. Whirthun on Twitter. (2015-08-10). 
  5. 5.0 5.1 5.2 The Grand Tournament: Get Inspired. (2015-07-30). 
  6. Ben Brode on Twitter. (2015-07-27). 
  7. 7.0 7.1 7.2 #100 - The Angry Chicken: “May the Chicken be with You” - Ben Brode (2015-09-01)
  8. Ben Brode on Twitter. (2015-07-24). 

模板:Card nav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