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 (EN:Healing ) 是恢复受伤角色生命值的手段。治疗一个角色将按照卡牌所描述的数值增加其相应生命值,但不超过其当前的最大生命值。 只有受伤的角色才能受到治疗效果; 尝试对一个已经达到最大生命值角色恢复生命值将没有效果,并且不会被视为治疗。

治疗效果恢复生命效果是恢复生命值的效果。 这些可以是英雄技能法术卡牌异能,例如战吼亡语。 一些是需要选定目标的,而另一些则选择随机目标,或具有范围效果

治疗不同于增加随从额外的生命值,后者同时增加了目标的当前生命值和最大生命值。 增加随从的生命值通常通过状态(或通过沉默来消除)来实现,而治疗通常通过卡牌效果实现。

所有职业都可以通过中立卡牌获得治疗效果,但是与牧师的联系更为紧密,同时与圣骑士德鲁伊的关系较为松散。

策略

治疗对于维持友方随从使他们生存到下一轮是非常有用的,或通过交换更多的敌方随从取得优势。它也可以用来恢复英雄的生命值,防止失败和避免生命值处于致命(斩杀)范围。治疗通常用来作为克制速攻卡组的手段,该卡组重点在于迅速减少对手的生命值,这样一来会有足够的时间来对抗。

Notes

  • Healing a character to full Health will cancel any Enrage currently active. This can be very useful for cancelling enemy minion Enrages, but tends to discourage healing one's own Enrage minions.

拥有治疗效果的卡牌

相关卡牌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