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 (EN:weapon ) 是英雄可以装备的特殊卡牌,每一个武器都拥有一个攻击力和一个耐久度。无论何时,每一个英雄只能装备一把武器,当装备了一把新的武器的时候就会摧毁旧的武器。英雄所装备的武器显示在英雄头像的左侧。
当英雄装备武器进行攻击时,在这个回合英雄的攻击力将增加相当于武器攻击力的数值,并且武器将失去一点耐久。当一把武器的耐久减少到0时,这把武器将被摧毁。武器是让英雄攻击其他目标的主要途径。
玩家可以通过一些途径来装备武器。 主要的火的武器的方法是通过使用 武器牌, 武器牌也是最常见的三种卡牌类型之一。通过使用一些法术随从战吼亡语也会给与玩家装备武器的能力。

使用说明

一把入鞘的武器。 主要到此时耐久度仍是可见的。
  • 武器只有在英雄自己的回合期间活跃、出鞘[1] 在玩家回合结束时武器会入鞘,所看到的处于入鞘状态下的武器表明它已经不再活跃。
  • 当一个武器处于活跃状态时, 它将把它的 攻击力给与拥有它的英雄,并且英雄可以使用这把武器来进行攻击。这种攻击能力会在玩家回合结束时武器处于不活跃状态时消失。
  • 如果一个英雄使用一把处于活跃状态下的武器去攻击另一个角色,这把武器将失去一点耐久。 但是,如果一个英雄装备有一把活跃的武器时其他的角色攻击了,这把武器将会失去耐久。这种情况通常只会在一些特殊的影响下发生,例如误导。 而不活跃的武器没有参与战斗,也不会通过任何形式的战斗失去耐久。
  • 当耐久度完全耗尽时武器将被摧毁;,装备上一个新的武器时武器将被摧毁, 或者特殊的 破坏效果例如 酸性沼泽软泥怪哈里森·琼斯。不团通过何种方式,效果都是相同的并且武器的亡语将会触发。
  • 武器会增加英雄的攻击,但是这可以进一步的增加通过一些效果例如变身英勇打击。英雄的伤害等于总攻击的数值,不仅是所装备武器的攻击。
  • 武器是唯一让英雄持久的攻击来源,所有其他的来源所都会失效在回合结束时。虽然在玩家回合结束时武器被覆盖暂时失去武器的攻击伤害,但是在下个回合开始时将重新获得。
  • 因为所有的武器背景颜色都是深灰色,所以武器的所属职业是有文字周围的边框颜色区分的。对于金色武器来说,职业是由卡牌中部的布料颜色区分的。

职业

除了德鲁伊牧师术士法师外的所有职业都有可收藏武器牌。潜行者骑士战士通常被认为是通常被人物是武器发挥最大作用的职业,而猎人萨满祭司可供选择的武器有限。

所有的英雄都可以装备武器,甚至没有武器的的职业也可以通过一些手段来获得武器。例如你可以一个法师可以使用希尔瓦娜斯亡语来控制敌人的阿拉希武器匠,然后使用年轻的酒仙使它回到手牌,并再次打出它,从而装备一把2/2的武器。同样术士也可以通过加拉克苏斯大王战吼来装备一把血怒。此外,布林顿3000型也可以让双方玩家都装备一把武器,这也是没有武器的职业获得武器的一个主要手段。

尽管没有任何自己的武器, 牧师 通过大量例如心灵视界思维窃取等的效果获得对方的武器。当敌方职业有越多的武器时,牧师越有可能获得武器。

武器牌

与武器有关的卡牌

不可收集的武器卡牌

参考

  1. Ben Brode on Twitter. (2014-11-12). 
0.0
0人评价
avatar